Serein(球球了找我约稿我真的没钱了…

淡坑勿念 这个号算是黑历史存放地
现在是朔间零激推

【双黑】深夜来电。


深夜的寂静被刺耳的电话铃声打破。


因紧急任务通宵一周发际线有后移趋势的某港口黑手党干部烦躁地起身,勉勉强强掀起沉重的眼皮,隐约想起尾崎红叶好像说第二天有个小任务要他帮忙解决,然后就可以放假,只是没想到电话来得这么快。


中原中也接了电话,连“喂”字的四个音节都还没发完,对面就传来无需免提也震耳欲聋的嘶喊声:“太宰——!”


他手一抖,手机从他指间滑了下去,掉在地上。


又是被太宰治欺骗感情的女人。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重新躺下,没力气去捡手机,打算熬过这几分钟继续睡明早再把人拉黑。


“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对面的声音很奇怪,竟是个男人的声音,细听却又像女人尖细柔媚的嗓音,“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我为你改变了那么多!”


口味变了?居然连男人都不放过。中原中也在心里吐槽,大脑昏昏沉沉的快要睡着。


然而接下来对方继续一连串地尖声嘶喊:“你说你喜欢橘色过肩卷发,我为你去染了烫了卷了!你说你喜欢戴黑色帽子的,我买了天天戴着!你说你喜欢蓝色的眼睛,美瞳我到现在都没摘过!你说你喜欢身高160体重60的,我就拼命喝牛奶拼命吃肉!你说你喜欢身体柔韧性很好的体术高手,我去瑜伽房练了半个月!你说你喜欢腰细腿长身材比例好的,我又去健身房练了半个月!你说你喜欢比你大两个月生日在4月29日的,我就把我身份证改了!你说你喜欢男人,我就去做了变性手术!”


“我都是为了谁啊!太宰治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对方后面还絮絮叨叨地说了些什么,中原中也没有听清,前面的那番话把他彻底炸醒了。


“那个,先停一停。”全无睡意的中原中也胡乱地在地板上一通乱摸,抓起手机凑近唇边,“你刚刚说,太宰治喜欢什么?”


“装什么装!你太宰治不就是喜欢橘发蓝眼黑帽子腰细腿长的男人么!我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你的择偶标准,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对方歇斯底里的哭喊声渐渐变得沙哑低沉,中原中也不得不开了免提凑到耳边才听得清那些毫无逻辑的凌乱语言。


“而且居然还要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还要长得漂亮……这样的人果然只能存在于你的梦中吧……”


中原中也毫不犹豫地挂断电话。


他冷静思考。


橘色过肩卷发,黑色帽子,蓝色眼睛,身高160厘米,体重60千克,身体柔韧性很好的体术高手,腰细腿长身材比例好,比太宰治大两个月而且生日在4月29日,男人,港口黑手党的干部,长得漂亮。


去掉“港口黑手党的干部”这一指向性再明显不过的条件,中原中也完全可以自我催眠太宰治喜欢别人,毕竟天下跟他相似的人那么多,说不定太宰治哪天吃了毒蘑菇择偶标准也变了呢。


只是关于最后一点,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曾经也互相嘲讽过对方“你也就只有脸还能看了”。现在想想,怎么那么像商业互吹对方的美貌?


打住,就此打住。


那个电话一定是梦。中原中也深吸一口气,重新躺下闭上眼睛。


第二天去尾崎红叶那里领任务的时候森鸥外也在,首领让他调出上个任务录在他手机里的录音。


中原中也摸出手机录音,先点开了最顶上的那个。


等等,昨天02:56,这个时间……


“太宰——!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我为你改变了那么多!你说你喜欢橘色过肩卷发……”



END





脑洞的一句话后续:


当天,尾崎红叶只身一人独闯武装侦探社,金色夜叉追着太宰治绕了横滨一圈。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